PhotoGrid_Plus_1630412743874.jpg

海豚老師是少奶奶(母奶很少),從知知出生後,一直無法衝到全母乳,所以都是喝母奶加配方奶,因此我會很在乎他所喝的配方奶成份。
後來因為常需要出國教課,為了保持母乳不要斷掉,經常都是在國外趁下課的空檔去擠奶。
一直撐到知知一歲多,已經快要擠不出來了,於是只好讓他斷母乳。
小時候.jpg圖片來源:海豚老師提供
 
2021年媽媽育兒大調查顯示,
94% 家長表示照護0-3歲嬰幼兒時最擔心寶寶生病,「如何為寶寶建立原生保護力」是多數家長最關注的課題。
母乳具有多種保護力成分,如乳鐵蛋白、免疫球蛋白等營養素,可幫助強化嬰幼兒健康保護力。

很多人都建議我們最好母乳可以至少餵到二歲,
每次聽到這些建議以及母乳好處的宣導文章,
心裡就覺得很內疚,也很希望知知能有機會接受到母乳特有的營養成分。
尤其是對於孩子的保護力,在現今充滿威脅的大環境,他們能健康長大對於父母來說,真是最重要的事情!

PhotoGrid_Plus_1630466959350.jpg圖片來源:海豚老師提供
 
當看到Nature全護中有關鍵母乳成分(乳鐵蛋白、免疫球蛋白),
特別著重在母乳保護力上,
讓海豚老師躍躍欲試,其實也是一種補償的心理,想彌補讓知知持續喝更久的母奶。

喝奶.jpg圖片來源:海豚老師提供
  
豐力富全護強調不含蔗糖,讓我能更放心地給孩子喝。
因為每次在挑選奶粉時,我很在意奶粉的蔗糖含量,
到目前為止,我們沒有給知知吃過糖果或是含糖的零食,
還在喝無糖豆漿、無糖饅頭或是低糖的麵包等。

成分表 (1).jpg 成分表 (2).jpg 成分表 (3).jpg


收到豐力富全護奶粉,海豚老師的職業病就犯了
不同於我們之前買過的嬰兒奶粉罐子,
豐力富的奶粉罐有凹凹凸凸的設計,同時有塑膠蓋和鐵蓋,
開罐後就忍不住跟兒子把奶粉罐當樂器,敲敲打打念兒謠。

 

防疫期間,比較無法像以前一樣,可以常常出門去公園跑跳,或是到處趴趴走,
三級警戒那段時間,我們只能利用家裡的頂樓來活動。
一旦那天沒有什麼運動或是活動量不足,
知知的水就喝得不多,
然後就開始出現羊屎了,便便對他來說變得有點痛苦。
每次看到繪本圖畫裡面的人不笑,他就會說:「他是不是在大便,所以都不笑。」

看書.jpg圖片來源:海豚老師提供
 
結果喝了幾天的豐力富全護,
很明顯地縮短了他在馬桶上的時間,且也比較少看到羊屎。
仔細一看成分,
發現奶粉含有獨家的Bbi得益氏菌,能改變菌叢生態,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孩子的成長,能夠找到像是豐力富,
讓父母放心又能夠幫助他們的健康及保護力的奶粉,真的可以持續陪伴著他們長大。

 

好康活動看這裡
1. 免費領取試用包:到豐力富官網加入會員,免費申請豐力富全護試用包 ➡️https://bit.ly/3ySaTZU 讓寶寶體驗豐力富
2. 更多好康:「首購價$399及$550折價券」以及2021/10/7前申請還可加碼抽「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(小)乙台」

本篇文章,為廠商邀約體驗,若作非商業用,歡迎以「分享」、「讚」或註明本網站網址(http://musicemily.pixnet.net/blog)的方式轉載。
未經書面同意,禁止任意使用本文章之影音圖片。
也歡迎您留言分享您的心得感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音樂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